小玉從小一開始學習小提琴,後來因為老師有教學樂理的部分,所以也開始交了一些簡單的鋼琴,於是我們拿出大姑姑給的二手電子琴來練習,沒幾個月發現有幾個音壞掉發不出聲音,而且商品也停產了,所以我們開始物色新的鋼琴,雖然私心的想要傳統鋼琴,但是考慮家裡的空間有限,還是決定物色電鋼琴。

 

當決定要物色電鋼琴時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但是看來看去還是霧煞煞,一直到FB出現鴻韻電器的周年慶廣告,立馬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在網頁中我看中一台KAWAI CN27的電鋼琴,當下就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貨?接電話的剛好是店長,他很仔細地回答我每一個問題,最後他還是鼓勵我直接去現場看,但是台北到新竹說遠不遠,還得老爺願意載我們去,正好,星期六我們有空,於是就特定跑了一趟鴻韻樂器-旗艦店。

 

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和各式各樣的鋼琴,有攜帶型的有各廠牌的數位鋼琴,還有演奏鋼琴,商品琳瑯滿目,現場可說是熱鬧滾滾,一進去沒多久馬上就有人來接待我們,了解我們的需求並且仔細地介紹,本來去就是打算要看KAWAI CN27,後來聽了各種的聲音之後,的確,我動搖了!對鋼琴世界不了解的我的心裡只認識YAMAHA&KAWAI ,到了那邊才知道原來ROLAND才是電鋼琴界的王道,最後我們看中ROLAND F140R,它聲音渾厚又飽滿,音色表現相當出色,外型也非常有質感,大小正好適合我們的空間。

DSC_2397.JPG

或許很多人像我一樣有點執著於傳統鋼琴與數位鋼琴之間,但不可否認有些優勢確實是數位鋼琴才有的,像是...

1.適合小空間家庭 : 輕巧好移動,這也是我們最主要的原因

2.安靜:之前受限於時間限制,怕打擾鄰居休息或是正在工作或是睡覺的妹妹而常常要被限制使用時段,這下可以擁有想彈就彈的音樂時間

3.錄音:鋼琴錄音功能有助於小提琴練習時的輔助伴奏

 

成功下訂了以後,最開心的就是兩位公主了,天真的她們還以為當下就可以帶走,知道還要等些時候卻有點失望了,不過這段時間也正好讓我們可以為鋼琴準備好家

DSC_2449.JPG

YA!!!終於來了,想到大公主下課回來看到的表情一定跟我眼睛閃亮光。送琴的師傅很專業仔細的組裝著

DSC_2450.JPG

燈燈燈燈,完成了,正好符合我們有限的空間

DSC_2455.JPG

 

小公主先來試用一下,為了小公主的需要,椅子是我們配合周年慶活動加價$1500換購的

DSC_2458.JPG

果然,一回家就先衝到遊戲房看他朝思暮想的電鋼琴,

孩子要好好愛惜與使用阿!為娘的買白色真是下了好大的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鋼琴
    全站熱搜

    joanna.l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